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乱水的一天

星期四
今天我们要去做我们的TTG的art gallery report,
必须去画廊参观然后再写报告...
于是我们(seng huat,chin,zan zhi ,terence@wilson)
就约了今天去pasar seni那边的central market里的画廊...

我就驾车去,然后park在我学校附近...
过后就走路去central market...
我到那边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而且已经拍完照了,
除了wilson,他还没到...
在那边我们只找到好少的画...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因为seng huat还没吃...
茨厂街那边我最熟,因为我学校在那附近...
我就带他们去吃云吞面...
我很熟那位老板,
你们有听过在云吞面当可以unlimited的加饮料的吗...?
哈哈...在那就可以...



然后我们就去Time Spuare 载wilson...
然后就打算去wisma genting那边的画廊,
可是我们打给TTG,他说那边没有....
可是我明明就有听到他讲,那边有...
可能是我听错吧...
然后我们就去国家画廊(BSLN)Balai Seni Lukis Negara
在国家图书馆附近...
幸亏我会去...
哈哈...聪明...


到了之后,我们就打给“天明”...
问他,我们可以借用他们的form吗...?
然后他很好人,答应了...
哈哈...
我们开工了...

还有很多,不放将多了...
在我们回的时候,在国家画廊门口有个画家在做画,
他是在做着1 kilometer,1 people,1 mission, 1 vision的画...
当时他在画着一位美女,哈哈...
他已经画了700 meter 的人头素描了,还欠300 meter
那些画是要放来展览的...
在那女子被画完之后,
那位画家叫我坐下,
然后就画我的素描...

我好荣幸我能被画素描...

哈哈...

四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

我在他们去Ampang LRT ,

然后就回家咯...

好累噢...

忙了一整天...

回到家就赶快去冲凉,吃饭...

然后就去休息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