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无聊的一天

今天好早好早就起床了...
因为必须要载我妹妹去上学,
和等一个人写部落格...
可是她没写...
今天原本是没有上课的,
可是昨天jessica说明天有上bernard的课,
因为他星期五的课,提前星期四上...
只是这个星期而已...
到了学校之后,只看到一些人而已...
只有两三个,然后就慢慢多人了...
大约12点我们要上课了,
我们进了班之后,等了大约有半个小时吧...
bernard都还没来,然后他们说今天是没上课的,
之是consultation而已,
气死我了...
Haiz...
害我大老远驾车来...
然后,我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好闷噢,
只好做bernard的功课...
累累累...
晚上的时候,我就开始写我的部落各...
然后等她写,可是还是没写...
算了吧...
我就只好去睡觉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