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累累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约了老朋友去踢球...
踢得好开心,也好类噢...
然后12点的时候,就去学校做assingment的东西...
当我要出的时候,突然下好大雨噢...
今天是我驾车驾得最慢的一天,
60km/j而已...
有点想睡觉的感觉...
可能是昨天等太晚吧...
等她等到3点多要4点,可是她都还没off9...
那就只好等咯...
可是等下等下就慢慢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5点多了,她也off9了...
那就只好继续睡咯...
下午的时候,我和wilson排练我们的conversation...
好多噢...可是还是能记得的...
大约6点的时候,我就收拾我的东西...
准备要下去篮球场大球...
当我到parking的时候看见,Evonne驾她QQ的Myvi从SSH Hall 下来...
然后我就弄他一下...
过后我就去打球了...
在打球的时候,给别人用手肘很大力的顶了几下胸口...
好难呼吸,然后我就休息一下,就去看Evonne打武术...
然后就看到gary在那边做功课...
大约8点的时候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去冲凉吃饭...
然后睡觉...
晚安

1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被你吓到了~~

    Gary是在帮我做功课啦~~
    因为我不得空做,可是那个时候一定要做完~
    就麻烦他咯~

    谢谢你的Q鸭子~~
    还有字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