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好怀念的日子

今天一大清早醒来就想到很伤心的一幕...
在那时候我很想对你说...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就像擦肩而过里所唱的一样,
可是已经没可能了...
好伤心...
想到不愉快的事情过后,
我就约了好多好多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出来玩...
吃完早餐过后,我就去踢足球...
好久都没踢得这么痛快了,
想起和一大班朋友训练的日子...
真的是很兴奋啊...
Haiz
已经过去了...
我们踢了快近4个小时的球了,
他们说要回家了...
可是我还没够,然后我就在约多几个打羽球的朋友在继续疯狂运动...
刚踢完足球就直接去打羽球,真的好爽噢...
结果又打了3个小时...
然后,我就回家冲凉...吃饭...
大约傍晚的时候,
我又约了另一班朋友出来打夜球(篮球)...
结果一打就打到凌晨12点,
真的好‘痛’快...
好久都没试过这样了,好开心...
在打球的时候,我被朋友弄伤了手指...
流血不止,他们好担心...
可是我对他们说没事,其实是很痛的...
可是还有一件事情比这个更痛...
不久过后就止血了,粘了胶布就没去理会它了...
当我回到家不久过后,
我就突然发现,我全身好多地方都黑青了...
突然间,我的手脚突然抽筋...
痛的我流出眼泪来了...
好辛苦好难过...
真希望能打球打到筋疲力尽...动都不能动...
冲好凉过后,我就去写我的部落各...
然后就去睡觉了...
T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