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寂寞...

今天有一点累累,
因为昨晚等人写部落格...
可是她没写,可能是累累了吧...
今天驾车去学校,
可是没未停车...
那我就只好停在不是停车位的地方,
好可怕噢...
因为当我下车之后,我发觉到停在我车旁边的车大镜上放了一样好恐怖的东西...
那就是SAMAN啊...!!!!!
可是那时要上课了,
只好希望没事...
放学之后看到我车没事就安心了...
过后要等2小时才上另一堂课,
我,chin和wilson就一起去TBR复印东西....
然后我就去买我的早餐吃,可是当时已经是下午了...
弄完东西过后,我们就去找tayguan ...
之后就去上课...
好闷噢...
真的是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闷到晕啊...
放学过后我就直接去打篮球了,
虽然还没好完,但是很想打...
那就只好去打咯...
大约10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去洗白白,然后吃mummum...
过后就写日记,
然后就睡了...
晚安...
~Nite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