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终于年轻了...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不知怎么了,我又...
算了吧...
然后我就想起好像今天有人要去Gai Gai...
然后我就发了一封信息给她,
希望她有个美好的一天...
过后呢,我就去吃早餐...
好寂寞噢...
TAT
今天是第六天了...
Haiz...
算了吧,该忘记了啦...
不要在想了...
...
下午,
我去剪了头发也染了颜色...
在这整个月里,我不停的在赶我的功课...
都没时间去理我的头发,
想东西,想到头发都白白了...
今天终于去修理了一下,
现在变回年轻人了...
哈哈哈哈...
...
然后我就回家了...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想起(一碗)
哈哈...
是Evonne,
然后我就马上Online...
可是她还没On,
应该是还没回到家吧...
非常期待她的到来...
应该是说我8吧,
哈哈...
我开始有点想睡了...
算了吧...
希望听到的是好消息...
晚安咯...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