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解脱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然后我就去找对我很重要的人...
可是让我看到了,我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然后我就当堂放下了...
这样也好早点解脱,就不会让自己更辛苦...
大约10点我就一人独自走去上课,
然后在途中看见了笨笨的一个女生...
我想她应该知道吧...
笨笨的她,今天穿的很正,很美,很靓....
哈哈...
我想他应该给我称赞到可以飞起来了...
我好欣赏...
哈哈...
然后就上课了...
12点的时候就放学了...
我又独自一人走去另一班上课...
上完课过后,我就和我的组员一起完成我们的assignment...
可是他们竟然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
那就是6个人做的背景尽然做得一塌糊涂...
我一个人做得都好过他们6人一起做得东西...
真是气死我了...
气得我好想打他们...
大约6点我就放学了...
然后也是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走上车...
我上了车不到我分钟,我就看到笨笨的她驾车回家了...
我也跟着回自己的家了...
我实在是太累了,
回到家不久我就冲好凉就去睡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