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心情

我是否是个很冷漠的人呢?
为什么在这几个星期里不能认识到朋友呢?
还是我班的同学和我相隔了一岁,
所以他们和我不想和我沟通。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再是这样的话,
我真的没有兴趣在念下去了。
再加上现在实在是太辛苦了,
每一天都在赶功课真的好想念中学时期哦。
如果能的话我真的很想时间能够逆转,
回到当初还没后悔之前。。。
虽然我以在拉曼学院读年了一年了,
虽然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但是当我升到DIPLOMA的时候,
我觉得非常陌生
不是对环境陌生而是对新同学姓朋友陌生
实在是非常孤单。。。
当我第一天去上学的时候,
我却发现到有一位同班女同学长的好想我的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是一位幼儿园教师,
脾气一时一样,
但她非常爱我,
我也非常的爱她所以我没选择放弃它她,
她为我付出了太多了,
我不能扔下他一人就这样走了,
她以前是非常可爱的一个女生,
自从她和我在一起自后她就变了另一人。。。
我怕我会有一天离开它,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我忘了说很像我女朋友的那位女同学他叫Evonne ,
她真的是好美,
好像我女朋友一样 不要误会。。。
我的心情非常乱。。。
好大压力啊,
我的头快暴炸了。。。
我真的辛苦的好想死了。。。!!!
我的功课好多,
没有朋友可以聊天,
每天都生病。。。
太累了
希望我能和这一班新同学合作融洽
能和他们一起拼搏
不说了,我妹妹要起床去上学了,
希望我班的朋友们能够看到我所写的留言。。。
再见了

1 則留言:

  1. muahaha~被我看到了~
    我们班的人太静了~
    全部都是被动的。。。
    所以多点去聊他们谈天
    我也开始和他们混在一起了
    还有多点来lecture XD
    evonn是那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