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好痛的一天...

昨晚我根本没睡,
是因为要陪一个人...
因为很需要一个人陪她,
她一个人做功课到早上...好累噢...
希望她能顺利渡过她的难关,
可是今天她喉咙痛,发挥不到她的实力...
就这样她就哭了...希望她不要再哭了...
哭,眼睛会肿噢...也会不美的哦...
真想请口对她说,已经过去了...不要难过...
可是我只发了封信息给她而已...
Haiz...
今天我的脚和胸口特别痛,因为昨天打球的时候,
被打到胸口和我的旧换又复发了...
就是我脚板的筋拉到了...
而且今天还要穿皮鞋,
好痛噢...
今天是我的英文presentation...
好紧张噢...
可是最后也通过了...
哈哈...
然后我们一整班一起拍班级照...
每个都穿Formal...
今天终于看到了Evonne穿Formal了...
哈哈...好像律师噢...
希望她天天开心...
哈哈...
放学过后,我就一个人忍着脚板的痛...
一步一步的走上车,回家...
回到家过后,我就去冲凉睡觉...
连晚餐也没吃,可是在睡之前我写了日记,然后我才安心的去睡觉...
晚安

1 則留言:

  1. 真的谢谢你的信息~~
    看了很感动~~很安慰
    我都没有伤心了~~
    谢谢你这么支持我~~
    你也要加油^^

    你傻傻的~
    不用陪我啦
    你自己累累就睡~
    有得睡就睡~
    Blog可以明天看~
    不要让自己累~

    ^^希望你也天天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