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很有成就感的一天...

今天没有载我妹妹去上学,
因为昨晚等Evonne写blog等到很晚...
所以今天9点才睡醒,
然后我就开始做Tye Guan的功课,
真的是做到我想死啊...
好多噢...
我从早上10点做到傍晚7.30 才做完...
最后做的那些就没什么美了,
我总共画了6幅画...
真累啊...!!!
做完之后觉得好有成就感噢....
终于做完了,
但是我不知道那500个字的essei是谁写...
我不想写啊,因为我好累啊...
可是没办法,还是要我写...
Haiz.....
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做而已...
好吧,那就只好写咯...
大约8.00我就和我家人一起出去吃饭...
回到家过后我就开工了...
500字...我来咯....!!!
写完过后我就去睡觉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明天还要早早起床去上课...
我先睡咯...
边睡边等...
哈哈...

2 則留言:

  1. 你的own report要写你的组员都不做东西
    全部都是你做~!
    不然不公平!
    我不是残忍~
    是替你可怜~~!
    今天不错啊~~ Good Job ~~

    回覆刪除
  2. 这样都不错...Haiz...如果是做得好的话,我会说的更好的...今天我只是在向老师道歉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