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Sorry

对不起...因为这么多天没更新我的部落各了...
...
星期日
我一起床就觉得很不舒服了...
又晕又头痛,想死那样...
Haiz...
然后一整天就在房间里度过了...
没吃早,午,晚三餐...
饿死了...
就是因为不舒服,所以就没写...
...
星期一
好忙的一天...
一去到学校就call wilson叫他跟我一起赶mr.chow的assignment...
然后我们就从早上十一点多做到三点多,
然后我们就赶过去DK考TTG的test...
好多东西做,所以没读到...
好担心...
可是到了考试的时候,
有好多人在偷看答案噢...
我就赶快一起看,
因为我一题都不会...
Haiz...
好紧张噢...
怕TTG看到...
最终都考完了...
然后就向panda king (Evonne)拿我们group的canvas...
谢谢咯...
然后就一个人拿着超多的东西上车...
就回家了...
到家之后就赶快做我的另一个assignment...
好忙,所以忘了写部落各...
...
星期二
昨晚一整夜都没睡...
好累...
9点我就到了学校,
因为wilson约了我们9点到可是他迟了...
他到了之后我们就赶快去做mr.chow的assignment...
我找了好多地方做我们的assignment,
可是都一下子就要走了,因为别人要上课...
好惨噢...
好像难民一样...
最终我们找到了地方就在block v 后面的pondok...
然后我们就可以安心的做assignment了...
我们做到大约傍晚7点多,
好累噢...
我回家的时候还看到有粒番薯在陪熊猫王...
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开始做未完成的assignment...
然后整晚也没睡了,明天又要presentation...
Haiz...
已经是第二天没睡了....
有点不舒服了...
然后就没理会,继续做...
...
星期三
昨晚整晚没睡,
所以好疲倦噢...
等下还要present...
累坏了...
8点的时候我就出门了...
到了学校附近,我就打给natsumi...
问她要我载她吗...然后她就说好...
我就去载她咯...
原来她住的很进的,幸亏我去载她不然她肯定会累坏的...
还好有我...
哈哈...
到了学校,我们就开始练习presentation...
可是在我present的时候,好差噢...
连老师问我这么容易的问题都不会答...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可能是已经两晚没睡的关系吧...
Haiz...
好差...
绝望...
消沉...
难过...
悲伤...
过了H/E的课...
我们就继续做我们的assignment...
时间好紧迫...
想晕...
我们的组花了Rm40多来完成我们的assignment...
可是只换来78分,
和用十多块的组相比我们亏多了,
他们只是用十多块就已经得到了78分...
Haiz...
过后我们就拍班级照...
6点的时候,上英文课...
每个人都好像要死要死那样...
因为每个人都好累...
大约7点多这样,老师就放我们了...
每个人动作都好快...
一下全部就回家了...
我就只好一个人慢慢的走上车,
驾车回家...
回到家我就冲凉,过后就立刻睡觉...
连晚饭都没吃...
好累...
希望每个人都能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