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黑白之间一点红

今天一早起床就觉得全身好痛噢...
应该是昨天运动得太厉害了...
可能也太久没做运动了吧,
好痛噢...
吃完早餐过后,突然想弹钢琴...
然后
我就选了“安静”来弹,
一开始的时候忘记了怎样弹了...
然后我就一直弹一直弹,最后就记得了...
我就边弹边唱,好投入噢...
真伤心...
弹到手指又流血都不知道,
当我发现之后,我的手指已经是红红了,
然后赶快去好好包扎...
一定是昨天没好好去包扎,所以今天弄到一点就流血了...
包扎好之后就选了另一首歌来弹...
想弹“擦肩而过”可是忘记了...
太久没弹了,因为是我妹妹教我的...
我弹了好久噢...
也好累了...
然后我就去休息...
休息的时候一直都想起她...
Haiz...
忘记她吧...
好好生活下去...
我爸带我们去吃晚餐...
帮我弟妹庆生,去吃西餐...
好好吃...
因为它们一个是721,一个是726...
所以爸爸就帮它们一次过庆祝完...
回到家就立刻写部落各...
然后就去睡觉...
晚安了...
~Nite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