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Frenz Birthday Celebration

Morning...
今天我好早就起床了,
因为我要在我妹妹去上课。
我昨晚凌晨五点才睡然后六点就起床,
起床的是候感觉好像喝醉了一样,好爽噢!!!
然后我就去和我的女朋友吃早餐。
下午
我就呆在家做功课,
做到我想死啊!!!
然后我就上网下载电影看,
我下载了Transformer 2 和Terminator The Salvation 来看,
过后呢。。。
三点的时候我就去在我的女朋友放工,
到了她家的时候我就去睡觉,
睡到饱饱。。。
到了傍晚的时候,我就被我老婆叫醒了,
我就赶快的去冲凉,然后就赶快出门。。。
去我的中学最要好的朋友的生日会,
她女友订了桌子在靠近Low Yat Plaza 的一家吃自由餐的餐厅。。。
餐厅名叫Yaki Yaki 每一个人的入场费是Rm50。。。
一开始的时候我不会去那间餐厅,
我就打电话给订桌子的那位朋友,问她怎么去。。。
他就回答我很容易的,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咯。。
我驾车打了那边的时候就根本看不到那间餐厅,
然后就在打电话给别的朋友问下他们会不会去咯,
当他们接到电话的时候我想问你知道要怎样去吗?
然后他就答我: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当堂给她扎到。。。!!
连订桌子的朋友他都不会去,
真的是XXXX(儿童不宜)
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
我们就很开心的享用我们的晚餐,
每个人都聊得很开心,我也是。。。
也拍了很多照片。。
最后呢,
我们就吃到凌晨12点。。。
好开心噢!!!
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真希望我能和我在拉曼学院的同学们也能像今天我和朋友这样 TAT
真希望能成真。。。!!!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是凌晨12.30了,
好累噢。。。!!!
但是我还要写我的日记,
写完了,我就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六点起床在我妹妹去上课。。。
不说了。。。
已经凌晨2.00了!!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zzZ
不不不。。。
因该是早安才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