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A sleepy day ( * _ * ) zzZ

今天真的是累死人啊...
昨晚我一整晚都没睡啊,
因为要做Assingment 啊...
真的是累啊...!
早上的时候还要载我妹妹去上学,
然后回到家还要继续做
一直做一直做
做到忘记时间...
我做到8.00早上,
然后我就很急很急,
急到想晕倒这样...
这种感觉真的是不好受
zzZ
过后我就去洗把脸
然后就出门了...
...
到了学校之后
我就睡了一下,
然后就起身画画,
画 miss nik 的画...
然后就看到Evonne进到课室就直接趴在桌子上就睡了,
原来是她也是做功课做了一整晚,
和我一样
同病相连...
Haiz...
过了不久就上课了,Hubungan Etnik
上完课之后就上画画课,
怎知道老师说我画在错的纸了,要我在做过...
真的是吐血啊...
上完画画课过后,
我就和wilson 去TBR买东西,
...
2.35的时候我就从TBR走路回学校,
真是累啊...
过后我就去食堂那边的study room 做功课,
一直到4.00,
就去上课了...
...
6.30的时候上英文课,
我们全班都要出去对话,
但是我没能听到她的声音...
太可惜了...
Haiz..
当我们对话完毕之后,
不愉快的事情又在发生了,
我的脚原本已经没什么了,
但是在那时候又在拉到大腿后撤的劲...
真的好痛啊...!!!
大约7.20老师就放我们走了...
但是我只能一拐一拐的走上车,
最讨厌的是我的车停放在巴士站那边...
真的是痛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
我走了大约十分钟...
终于到车了,
然后就回家了...
...
回到家之后就很快的就去冲凉和吃饭了,
过后我就写我的日记...
过后就什么都不做了,就只有睡觉而以...
好了不说了,
我实在是太累了....!!!!!!!!!!!!!!!!!!!!!!!
我要睡了...zzZ
...
晚安
我的心情差及了...Bad mood
...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