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567

星期五

早上一早起床就和以前排球校队的死党一起去打球,
好久没见他们...
我们打了两个小时的球,
当我们打最后一场球的时候,
当我跳跃起来杀球下降时,
没料到我队友的脚在我的脚下方...
然后就听到很美妙的声音...
Karaaaaaaakkkk.....!!!!!
真的是痛得我....

Haiz....
每天都受伤....
原本要上课的,
可是现在,没办法了....
只好叫我朋友载我回家了...Thx...
回到家就立刻冰敷...
冰敷过后就很明显肿了....
然后就休息了一整天...
像个废人一样....
Cacat....TAT
晚上的时候因为脚太痛了忘记写部落各....


....


星期六

今天我的脚消肿了,
可是还有一点痛....
然后我就出去和朋友看以前的足球校队二代练球,
以前就像他们一样整天练球...
练完篮球,练排球,然后练足球,然后再打羽球...
想到以前真觉得自己很疯狂...
哈哈...
老了...

下午的时候,
我就约了一些朋友去打桌球(Snooker)
好久没打了,
我的球技差了许多,可是还是赢...
哇哈哈....
晚上回到家就看戏....
看戏看到太紧张了,
看到忘记写部落各...
然后就到3点多才睡,
因为熊猫王还没睡....
我就和她聊了一下,
然后3点多才睡....


....


星期日

今天睡到很迟...
2点多才睡醒,
好久都没睡得这么迟了....
爽啊.....
哈哈...

醒来之后,
觉得无所事事的...
Nik的assignment明天才做....
好懒噢...
然后就看戏...

晚上的时候wilson打电话来问我好多关于电脑的东西,
因为我以前是在电脑店做technition的...
对电脑还略懂一些...
我们聊了一阵子...

然后我就写我的部落各...
因为三天没写了,
所以今天就补写回...
哈哈...
对不起...

然后就睡觉了...
晚安...

希望每个人都能于他们的情人天长地久...
天天开心...

1 則留言: